主题: 村支书、网格管理人员推销奶粉,是真的吗?

楼主回复
  • 阅读:11865
  • 回复:10
  • 发表于:2019/10/18 20:29:52
  1. 楼主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武胜社区。

立即注册。已有帐号? 登录或使用QQ登录微信登录新浪微博登录

事件发生时间:2019-10-16
事件发生地点:武胜金**社区
 事件描述:

群里的同志们,家里有小孩子的需要吃奶粉的可以来我这里做个登记哟,双娃甄诺奶粉,由社区登记买奶粉99元哈,在外面自己买的话299元这是***和妇联搞得一个优惠政策,村支书、网格管理人员上班都忙不过来,平时推广***文件没有见带入户宣传、群里发文宣传,推销奶粉真心适合嘛,一个进货价几十的奶粉,零售价299.说惠民只要99.卖一听还挣几十,打着***的旗号推广打广告合适嘛。

1、同行不公平竞争
2、真心惠民吗
3、村支书和网格员可以带头推广促销活动嘛,
4、这些行为是***倡导的嘛
5、奶粉惠民这项举措在我县得到***的允许和批准没有,真心惠民弄点生活必须品,米、油、盐你敢打3折补贴销售嘛。

希望有关部门弄清来龙去脉,不要玷污惠民政策
  • 发表于:2019/10/18 22:02:15
  1. 沙发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楼主,这是国奶扶贫工程项目,很多省市都在弄,主要针对贫困户和中低收入家庭的婴幼儿全额或差额资助国产合格奶粉,提高婴幼儿营养的项目,项目里面有慈善扶贫基金会参与。这些基层干部参与扶贫工作是本质工作,也很辛苦,没有你说的几十元补贴。至于你提到的品牌推广,个人认为合格品牌奶粉都参与扶贫工作更好,正能量,up。
  • 发表于:2019/10/19 9:32:19
  1. 板凳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把你送上热门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 发表于:2019/10/19 9:32:45
  1. 3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把你送上热门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 发表于:2019/10/19 9:32:51
  1. 4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把你送上热门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 发表于:2019/10/24 16:29:47
  1. 5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估计这种优质又低价的奶粉动了某些人的奶酪,眼红了!哈哈哈。
  • 发表于:2019/10/24 18:31:51
  1. 6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网友您好,我们对于您10月18日在武胜热线论坛反映的问题进行了深入调查、认真梳理。现将有关情况公布如下:



    值全国上下广泛开展扶贫攻坚工作中,四川省扶贫基金会牵头与北京联慈健康扶贫基金会在全省推出了“国奶扶贫工程——贫困家庭婴幼儿公益奶粉”活动。此项目已在全国多地实施,广安各区市县也正在实施中。本项目主要针对建档立卡贫困家庭的无母乳或母乳不足的7-36月龄婴幼儿进行扶贫捐赠。对有需求的中低收入家庭7-36个月的无母乳或母乳不足的婴幼儿进行公益捐助,以市场售价三分之一的价格供应,每人每月限供4罐。

今后,我们将加大培训力度,并同时对于上报奶粉的需求人员和数量,要进行严格的资格审核,不符合条件的坚决不给以配送,防止扶贫项目走样。

再次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关注!国奶扶贫项目办公室联系电话:0826-6211669

                                                                                                                                                              武胜县妇联
                                                                                                                                                        2019年10月24日
  • 发表于:2019/10/24 18:43:59
  1. 7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对于楼主提出国奶扶贫工程是不正当、不公平竞争,我认为根本不存在因为:
1、我国婴幼儿配方奶粉价格存在严重的虚高现象,横向对比是发达国家的两倍,完全是洋奶哄抬的结,是非常不正常的,是广大婴幼儿家庭的沉重负担,降低价格是回归理性常态,是减轻群众负担、提高人口素质、振兴民族乳业的需要,不仅不会危害社会,还会有利于社会进步;
2、国家相关部委已经陆续出台法律法规,抑制婴配粉价格虚高,如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巜婴幼儿配方奶粉销售管理办法》、国家食药监局巜关于对婴幼儿配方奶粉进行配方注册》的规定,都明确反对哄抬价格,巜关于提升囯产乳粉行动方案》更是明确提出抑制虚高价格,确保“国奶”市场占有率保持在60%以上。
3、公益项目为群众提供自付费用不到市场价格40%的奶粉,靠的是基金会和***给予资助,加上砍掉渠道开支和广告费用,让渡部分利润,但保证必要的成本的方式,这与不正当竞争——低于成本进行低价倾销存在本质的区别。
4、低价倾销是奶粉厂家惯用的一种营销手段,倾销的奶粉一般都离过期不远,营养成分部分流失,而且低价倾销属于阶段性的,不能长久。基金会资助的奶粉都是新出厂的奶粉,营养成分充足,而且是连续资助,直至孩子满3周岁。
  • 发表于:2019/10/24 19:27:06
  1. 8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据我所知:
  国奶扶贫工程是由四川省扶贫基金会引进,由北京联慈健康扶贫基金会、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及多家乳业集团共同发起的,以各级******及其部门为主要合作对象,以贫困家庭7-36月龄婴幼儿为扶助对象,开展的健康教育、奶粉捐赠、公益助购等工作,以实现国民健康、扶贫减负、产业振兴为目的的大型公益项目。项目通过广安市、以及武胜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了实施方案。从本月开始实施。

    目前市场上的奶粉以“洋奶粉”居多,奶粉价钱虚高、群众对国产奶粉不信任、又不堪经济重负。很多家庭极有可能“因奶致貧”“因奶返貧”,扶贫干部深入基层开展调研就是希望将这个公益项目告知村民,减轻民众负担,为民办好事、办实事。
  
    针对上面提出的第一点:同行之间不公平竞争。我们认为首先你们不是同行,高价营销是商业目的,***部门是为了给地方老百姓提供低价、优质的好奶粉。其目的是希望通过公益行动有效遏制奶粉价格虚高。这或许动了某些人的奶酪,但是当奶粉市场失灵,不能有效调控时,***非常有力的借助第三方力量来进行调控。

     对于网友提出的米、油、盐打三折的惠民政策问题,我们武胜县是发出欢迎的,现在就向全国各大公益组织呼吁,如果有这样的惠民公益项目欢迎落户武胜,我们的***部门是乐于为百姓减负、为民分忧的好***。
  • 发表于:2019/10/25 17:48:30
  1. 9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网友,您反映的“村支书、网格管理人员推销奶粉”的问题,我们已收悉,并庚即展开调查,现将有关情况公布如下:
为切实改善武胜县贫困家庭婴幼儿营养和健康状况,减轻贫困家庭经济负担,四川省扶贫基金会携手北京联慈健康扶贫基金会在全省开展“国奶扶贫工程—贫困家庭婴幼儿公益奶粉行动”。为扩大群众的知晓率,我镇发动村(社区)干部、网格人员对该项目进行广泛宣传。
“国奶扶贫工程—贫困家庭婴幼儿公益奶粉行动”项目资助对象和内容主要分三种:一是扶贫捐赠,即对建档立卡贫困家庭7-36个月的无母乳或母乳不足的婴幼儿,每人每月免费提供1罐,每年提供不少于12罐优质国产婴幼儿配方奶粉(品牌为:内蒙古呼伦贝尔市双娃乳业公司生产的“双娃甄诺”牌婴幼儿配方奶粉,市场售价296元/罐,每罐900克)。援助指标内的受助家庭在自愿免费领取奶粉后,若还需增加奶粉使用量,可按该奶粉市场售价的三分之一即98元/罐的捐助价格进行申领,原则上每人每月申领不超过4罐;二是公益捐助,即对有需求的中低收入家庭7-36个月的无母乳或母乳不足的婴幼儿,在完全自愿的前提下,以不超过市场售价三分之一的价格即98元/罐,提供优质的国产婴幼儿配方奶粉;三是健康教育,即免费为婴幼儿家长提供优生优育、普及母乳科学喂养知识等为主要内容的健康教育。
“国奶扶贫工程—贫困家庭婴幼儿公益奶粉行动”项目,是落实对贫困人口健康扶贫的重要措施,是我县整合社会资源、精准扶贫、健康扶贫、社会扶贫工作的重要内容。如果你符合资助条件可到户籍所在村(社区)进行登记,再次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关注!

                                                              武胜县沿口镇人民*** 
                                                                       2019年10月25日
  • 发表于:2019/10/28 20:14:58
  1. 10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二维码

下载APP 随时随地回帖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QQ登陆 微信登陆 新浪微博登陆
加入签名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天津快三_天津快三计划_天津快三注册 天津快三_天津快三注册_天津快三登陆 天津快3_天津快三计划_天津快3注册 澳门快3_澳门快三计划_澳门快三注册 澳门快三_澳门快三计划_澳门快三注册 澳门快三_澳门快三注册_澳门快三登陆 澳门快3_澳门快三计划_澳门快3注册 山西快3_山西快三计划_山西快三注册 山西快三_山西快三计划_山西快三注册 山西快三_山西快三注册_山西快三登陆 山西快3_山西快三计划_山西快3注册 江西快3_江西快三计划_江西快三注册 江西快三_江西快三计划_江西快三注册 江西快三_江西快三注册_江西快三登陆 江西快3_江西快三计划_江西快3注册 湖北快3_湖北快三计划_湖北快三注册 湖北快三_湖北快三计划_湖北快三注册 湖北快三_湖北快三注册_湖北快三登陆 湖北快3_湖北快三计划_湖北快3注册 山东快3_山东快三计划_山东快三注册 山东快三_山东快三计划_山东快三注册 山西快3_山西快三_山西快三注册 山西快3_山西快三计划_山西快3注册 江西快3_江西快三_江西快三注册 江西快3_江西快三计划_江西快3注册